love u din change
MyEm0.Com
sama
婷婷说:
歡迎伱來到我BLOG:D
MyEm0.Com
MyEm0.Com

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快要8個月了xD

時間都的很快,
超級無敵快,時間不等人。
快到就要到我和我老公的8個月了!!:D

很開心,9月1號就是一周年了^.^
我很期待我生日,
希望會有驚喜xD

最近的煩惱特別多,
和他說了,他也幫我解決了很多=')
很感謝你,我的男人……:D
但也很抱歉,煩到你了><
我也知道我每次都會有很多事情的=.=
但我也不想的啊/.\

能不能走到結婚,我不曉得。
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。
順其自然就好:D

你不需要對我承諾每一天,
只喜歡你每天愛我多一點^.^

擁有你,很幸福,也很開心^.~
我的未來老公,
我愛伱 !!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