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u din change
MyEm0.Com
sama
婷婷说:
歡迎伱來到我BLOG:D
MyEm0.Com
MyEm0.Com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最近的自己,都過得不錯開心^^


我,

最近都過得很不錯開心=)
因為開心,是因為能夠擁有你..
因為流淚,是因為你說的話都讓我很感動=)

我說過,
要讓自己變得成熟點^^
如今,
有點實現了..
but,思想方面卻還沒那麼成熟=.=


我很愛小孩子xD
覺得小孩子都很可愛,
他們很活潑,
他們沒有煩惱,
自由自在的,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^^




日子1天一天過去,
我對我男人的愛,
就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深^^
俗話說:
伱若不離不棄,我比生死相依=)
我愛伱,
多過愛我自己..
也許我對伱的愛,
沒那麼容易表達出來,
但,
我對伱的愛,是獨一無二的^^




謝謝伱,
讓我每天都過得那麼快樂^^
謝謝伱,
讓我每天都過得那麼幸福^^




我大愛這張和我老公的合照^^




正所謂:
女的美,男的帥xD
(很久沒有自戀了,偶爾自戀下xD)
謝謝伱..我的男人..我的老公=))
i love u 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