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u din change
MyEm0.Com
sama
婷婷说:
歡迎伱來到我BLOG:D
MyEm0.Com
MyEm0.Com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唉喲喲..暈了啦=.=

夠力夠力..

這次真的夠力=.=''
才那麼幾個星期沒上來寫blog~
沒上來看我blog~
就已經變得不像以前的blog了=.=
原來blog也會換新版本的啊?囧
幾乎搞得我不怎麼會用了@@''
寫的有點blur blur ~~


咳咳..
最近在為自己的人生煩..
真的不知道是否就應該放棄還剩下一年在學校的時光?
出去打工,沒有朋友陪伴伱嘻嘻哈哈..
出去打工,就是磨練自己的時候了..
出去打工,也會讓自己的思想更加成熟..
但更加的煩惱是,
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工?=(


如果真的選擇出去做工了,
肯定會很捨不得那班朋友,
沒得一起嘻嘻哈哈..
沒得一起開玩笑,
沒得一起罵粗話,
更加沒得一起賽來賽去了…………


但也許時間久了..
就會讓自己慢慢適應..
咳咳..
有時候,
真的很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..
決定了的事,
到最後卻會改變。

無論結果會怎樣都好,
還是要謝謝你們^^
謝謝你們做我朋友,
謝謝你們幫助我,
謝謝你們給的意見^^

有你們,真開心!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